【知乎体】男票没有眉毛是种怎样的体验?

好可爱啊XD

兜兜啊丢丢:

如题,男票长得还不错,跟他在一起一个月了,有天晚上住在他家,隔天早上起来竟然发现他没有眉毛?!!!事后他也跟我坦白说以前的眉毛是眉笔画出来的,求我内心心理阴影面积啊!这么帅的男孩子竟然没有眉毛,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面对他才好了,想知道大家有和我一样的经历吗,告诉我该怎样对待他呢?




美/利/坚的hero


唯有亚蒂与汉堡不可辜负




初恋哥哥、红茶绅士、今天usk结婚了吗等8785人赞同




泻药




先讲个故事吧,hero的男友是个英/国人,最典型的那种,一天三顿都离不开红茶的老古板XD




hero和他第一次相遇的时候是在我大学时,他那时已经是学生会长了,由于hero高中时成绩不错再加上家境宽裕,于是就成功进入了这所C市的w学院。




在开学典礼已经开始了30分钟后,hero慢悠悠地踏进了w学院,在礼堂门口,看见了一堆的人头,但最令hero无法忽视的是讲台上举着话筒的那个人,头发是浅金色的,还有那几条粗线一样的眉毛,hero立刻就爆发出憨八嘎般【是王耀后来这么和hero说的】的笑声,毫无疑问,这立即引发了全校的注意,在感觉到一片黑压压的视线后,我又继续发扬美利坚人民ky的光荣习俗说着“什么啊,那个小个子的眉毛好粗啊hahaha”好笑的是粗眉毛的脸由白变红再变黑,就像王耀几个月前带hero去看的那啥叫川剧的一样,hero又爆发了一阵憨八嘎般的笑声。




hero仿佛看见了台上的那个粗眉毛头上冒出来几个大大的十字路口,他做出一个深呼吸的样子,对hero说:“那个死胖子,放学别走,今天我不揍你我就不姓柯克兰!”



看见他这副冒黑气的样子,hero的心猛地一跳,感受到了威胁,


笨蛋才听他的呢ヽ( ̄▽ ̄)ノ于是hero就跑到了附近的m记里买了三个汉堡压压惊,hero可是可进可退的哟~才不是害怕呢哈哈,虽然被骂胖子很不爽,这明明是莫须有的罪名嘛,但hero是很宽容的哦哈哈哈




 在hero体验到了汉堡对我的关爱后慢慢回到w学院时,看见一团黑气在w学院门前的柱子下飘,hero有种不祥的预感,正当hero准备用个百米冲刺的速度远离这块黑团时,那个黑团仿佛使了瞬移一样了出现在hero面前,hero认出来了他是那个被我嘲笑的粗眉柯克兰,可是为啥他那种一根看起来具有很大杀伤力的木棒啊,f***,在我想冒出这个单词前,脑门一痛...




之后hero就是在学生会室里醒来的,喂,这里为什么会有一个笑得一脸猥琐的长着胡子的金毛长发大叔色眯眯地盯着hero我啊,搞得hero像个珍稀动物一样,啊对,我的手被绑在椅子后了,啧,不可以揍面前这位先生一拳了呢,难过。




接着那个粗眉先生慢悠悠地走到我面前,挑着眉毛操着一口该死的伦敦音说道:“哟,臭小子醒了啊”hero这才仔细地观察了他起来,嗯,长得不错,事实上那如同森林一样的绿瞳将hero吸引了,真迷人呢,不小心陷入了呢…




“什么啊~粗眉毛来了就不看哥哥我了吗~伤心嘤嘤嘤”




“滚你丫的”




……之后就是被严刑拷打的过程了……这么说好像不太符合实情,虽然并不想承认但事实上是这样没错……




在那之后,我跟粗眉先生陷入了爱河,你们一定很奇怪吧,但那头漂亮的闪着光泽的金发和祖母绿一般的绿瞳以及那细腰…再说下去hero可能会死于出血过多的…但要是说更喜欢的,肯定是他的全部呢…




至于我是怎么追到这位蹭的累呢,当然是用英雄的诚心啦哈哈哈([∂]ω[∂])☆ 




其实也要感谢一下腐烂西斯:),就是刚刚说的那个盯着hero看的猥琐体毛旺盛喜欢裸奔的大叔,就是这家伙在我追求亚蒂时对我说:“你个傻子,像他那样的工口大使就该灌醉绑在床头来一发啊~”于是hero一时听信了小人言,没想到刚灌醉亚蒂后,他就开始闹着要跑上w学院的天台来一发信仰之跃,hero花了好几个小时才阻止了这一行为,妈的哪个蠢货给hero出的主意,hero想用一百个死扛填住那家伙的嘴:)




后来还是菊告诉我对待傲娇要打直球,hero就成功追到了亚蒂([∂]ω[∂])☆




现在可能有些偏题吧,但重点就是在一个亚蒂喝饱红茶吃完死扛的一个下午,hero可能那时脑子满是死扛吧,在他靠在椅背上睡着后,hero拿出腐烂西斯的剃毛刀,把他的眉毛剃了,于是hero就亲眼看见了(言口言)变成了→(口口口)不行,要忍住,不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要相信hero我是爱他的!之后hero就躲到草丛里了,嗯,不是某款游戏那个草丛,是w学院的草丛,亚蒂醒了后发现自己的本体不见后,一脸黑人问号,不对,是白人问号(口口口)???




hero很从心地逃了,不是怂哦:-D




再次见到他时,他使出了不列天小拳拳对hero发起了攻击,hero严重怀疑是腐烂那家伙告诉亚蒂的,不过hero这时温柔地环住了亚蒂,正想在他没有眉毛的眉毛地方吧唧一口时,woc,这家伙眉毛怎么又回来了,毛发生长力也太强了吧,在hero伸手去拔他眉毛时,他发出了一阵嘲讽的笑声:“不要小看英/国的魔法啊” (言口言)




你问我接着是什么?当然是一个激烈的kiss啦([∂]ω[∂])☆




所以题主,爱一个人是不会在意他眉毛的,如果你真的爱他的话,就试着去接受吧([∂]ω[∂])☆顺便一提,hero和亚蒂现在在一起很开心哦☆(≧∀≦*)ノ



发布于昨天13::21


▲8.7k ▼ 1233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评论区:



初恋哥哥:妈的二肥不要诬陷我,另外那个死眉毛是用了王耀家的霸王生发水抹在眉毛上的



胖达阿鲁:专业代购霸王生发水,只要998,粗壮毛发带回家 










极度ooc,大家看个乐吧

评论

热度(32)

  1. 无色兜兜啊丢丢 转载了此文字
    好可爱啊XD